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2XL到M的人生-為什麼我愛Curves...(教練的自白)


我是 Curves復興店教練-小蘋

國小因為教室旁邊就是合作社,每天我要喝兩瓶奶茶、兩包飲料。整個就胖得不像話,也從來沒想過我會因為身形沒有自信。
高中,當大家都在交男朋友的時候,男孩子跟我講話唯一的目的就是問我同學的電話號碼幾號…因此在高三我決定要瘦下來,採取了激烈的嗑藥+節食方法

很棒的我在半年內,從70kg減到53kg…
穿上m號衣服真好,但不幸的事開始了。。。
我一天只能吃一餐,一旦我吃兩餐就會開始變胖
因此一年累我又復胖到了75kg…

我想再嘗試一次減肥,埋線、擦任何藥膏、代餐、減脂茶…
但一點效果都沒有…
悲劇了!衣櫥裡那件M號的衣服,難道就此只能擺在衣櫥裡?
我下定決心要再挑戰一次,開始了運動人生。。。

我早上去打網球一小時,晚上跑步一小時,一天吃兩餐…
有瘦了,雖然很慢,但半年我減到了69公斤,之後又持續了好幾個月,但一點進展也沒有,而且一旦我一天運動少於兩個小時,又吃兩餐,我還是會胖,只是胖比較慢…

在朋友強力推薦下,我進入了curves……教練讓我了解肌肉的重要性,節食的嚴重性,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節食後一天只能吃一餐,因為我的肌肉量剩下了24.2%但體脂肪高達35.8%
加入curves後我超認真,一週運動至少4次。

很棒的,我的體脂肪終於降了,肌肉量也增加了!
現在一天三餐正常吃就不會胖了!一直覺得是curves解救了我!
運動不只讓人更美更健康,也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信念支持著妳的人生!
想過怎樣的人生,主導權在自己身上!
運動的人並不是閒人!只是因為願意!
成為習慣,成為自然,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填問卷享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