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選擇了Curves運動時間短效果好的高效運動,讓你維持好氣色,輕鬆減重塑身



 

Dear Curves, 
自從我生了第一胎,我的體重增加了七公斤。
在減重中心花了七萬元與機器的按摩下,三個月後,終於減去了七公斤。兩年後,再產下第二胎,又花了四萬元減去七 公斤。其後,因照顧兩個孩子,加上沈重的經濟負擔,減重再也不是首重要務。

九年過去了,體重又回到懷第二胎的59公斤,實在開始擔心要突破60公斤。然而,因為找不出時間運動,又沒有專業教練的訓練,再加上減重中心價格昂貴等因素,雖偶有去游泳,但往往是蜻蜓點水地自我安慰,對維護身材、健康,實在是心 有餘而力不足!久而久之, 我的氣色越來越差,我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

有天在路上收到Curves的廣告單,仔細研讀後,發覺從時間、價格與專業教練的配置,無一不是為我設計的。於 是,我展開了一段新的減重人生。
至今,除了雕塑身形/減重效果很好外, 身體上一些的不適都不見了, 諸如:長期偏頭痛, 腳底庝痛, 血液循環差 .., 總之Curves 實在太優了, 我的氣色也重新紅潤起來。

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從接到廣告單開始。再者,我也可以再穿回之前體態臃腫時所不敢穿的衣服,我的生活又變回彩色的了,實在是 感謝你們 ~

Curves復興北路會員#1698



運動百百種,要選哪一種?

Curves (可爾絲) 2013年戰鬥營開戰嘍!每月只需1380元就能運動,再享入會諮詢費半價的折扣,還送你免費運動兩週!
想要更健康?想要躺著也會瘦?
快來體驗全世界400萬女性為之瘋狂的美式健康高效運動!


只要下定決心,就為目標找一個方法
來吧!姐妹們,立即打電話給我們或點擊下面"免費體驗",就可以改變自己喔!

相信自己能做到,給自己一個造夢的機會!
Curves會與你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4 則留言:

  1. 我是1706號學員來這裡是緣分前幾年聽過但沒有想就錯過今年因同事來覺得身體有改變所以我來了雖然2個月我的蝴蝶袖似乎慢慢減少還有臀部曲線似乎有改變臀圍少1公分手臂上臂圍少1.5公分但褲子穿起來比較好看就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身體線條優先變化是肌肉運動的特性,而且我們運動後的伸展運動也能幫助肌肉線條變得更修長,所以CURVES的運動真的是有科學研究有效果的歐!!加油

    回覆刪除
  3. 真神奇,我竟然乖乖來運動了一年!因為愛吃蛋糕,所以一定要動啊!往後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嗨!我是1873,為了得星星,我來運動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