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沒有天生的胖子!除非你無法做出改變!

 




以下是教練怡安的真人真事

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小吃多少就長多少的肉,而我妹妹則是營養不良的體質,每次跟妹妹出門逛街,會呈現一個極大的對比(高瘦跟矮肥),讓我極度不爽!!!!!
因此我嘗試了超多種的減肥方法,根本像是神農氏嘗百草阿~~~~
地下藥品、針灸、埋線、中藥、貼片、油切藥丸、油切茶、零卡蒟蒻麵、禁食、代餐、知名減肥藥品(X)……完全都沒讓我瘦!!!!!
回想我這些經歷我只能瘋狂的翻白眼….浪費我的錢

高三的時候是我人生的巔峰85公斤,那時候的我覺得自己白白胖胖可愛可愛的。如今回想起來當時根本是白豬一隻…..))))殘念
畢業的兩個月天氣炎熱沒事情做,食量的份量銳減了三分之二,讓我一口氣瘦了6公斤。但也因為飲食不當導致暫時性昏倒,這是我才驚覺我不能再這樣不健康的瘦下去。
大學讀的是運動管理科系,知道了很多運動、飲食的知識,暑假到運動中心去實習,認識了健身教練,每天都有規律的運動(每天都花了30分鐘做有氧運動30分鐘做重量訓練,當時的我就已經知道肌肉對於減肥女性的重要性),再加上些許飲食的控制,兩個月讓我瘦了4公斤,而且全部都是脂肪喔!(灑花~~)
    之後來到CURVES上班的時候,怡安非常的興奮!因為我發現CURVES30分鐘的課程竟然是環狀運動(有氧+肌肉+伸展)超級節省時間的!!!!!
而且CURVES的效果真的無庸置疑,看我的改變就知道,
腰圍84>>77
體重73>>65
體脂31%>>28%
肌肉 24.5%>>27%
怡安提醒大家努力運動每周三次可讓你的線條越變越好
            努力運動運動每周三次+飲食控制可以讓你的體重目標快快達成喔

別說瘦不下來,請確認以下幾點
1.     睡眠充足7小時
2.     水分喝足體重X30CC
3.     拒絕任何零食(非正餐時間的食物)
4.     飲食均衡(澱粉1份,蔬菜2份,蛋白質1)
5.     一周三次CURVES運動



有問題快快問我唷(^0^)Y


填問卷享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