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Curves30分鐘女性健身-復興店(南京東路站)-【九月留言集星嘍!】快來留言集星星-快樂減重塑身維持健康(松山區)

姊妹們,

本月只要蒐集到5顆星星可以得到手環彩色鞋帶6顆星星可以換Curves彩色運動襪

 

留言可以幫助你得到一顆星星喔!


未滿三個月的新姊妹,本月最多可以留言三次,幫助你得到三顆星星。
三個月以上的的學姐們,本月最多可以留言一次,幫助你得到一顆星星。

那到底要留言什麼呢?

首先請你務必寫上編號(名字可以不寫,但編號一定要寫對喔!)

當然是妳在這裡運動多久啦身體的改變是什麼呢妳為什麼喜歡來Curves運動

留言完成,運動時跟教練說一聲,就可以得到星星嘍!!



74 則留言:

  1. 我是Ruth(慧君1453),我在這運動一年ㄌ,雖然體重改變不大,但每個人都問我是否瘦了,其實是在Curve長期運動下的曲線,令我最驚訝的是身體健康且較不會有往負面思惟去思考,因為運動產生血清素,增加多巴胺,是令我驚豔之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動會產生快樂的腦內啡,此恩多酚會讓我們放鬆心情.沒有壓力,所以這是很棒的運動成果歐!!SHARON

      刪除
  2. # 1456 : 去年九月初到Curves復興店開始運動, 轉眼間就一年了! 從沒有運動習慣, 到每週都一定要運動, 真是很棒的習慣養成及改變, 越運動越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1456很棒毆!!
      CURVES是全世界都可以到處運動的,所以好的運動習慣讓你走到哪運動到哪,自己有感覺到運動的好處,也介紹更多朋友認識CURVES,讓身旁朋友的身體都變更好,謝謝你一起陪我們幫助台灣女性的健康

      刪除
  3. #1050 已經在curves應該運動有兩年了吧,雖然有時因為種種因素:工作壓力,出差,出國吃太好,會導致有體重上升的現象,但應該是有運動的習慣,所以體態也不會一下變形的太嚴重~~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只去運動了幾次,整個身體都不對勁了!這個月要來恢復運動的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妳中了運動的毒了!!
      規律的運動習慣會幫助你排解工作上的壓力是很好的歐!同時肌肉也會讓你的曲線維持不因外在因素而有一下的大變化!!謝謝你維持運動那麼久了歐!!
      SHARON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是怡琍 (1760) 發現這裡真是上班族的福音 每天坐辦公室都沒有運動 這裡每天花不到一小時可以全身動一動 感覺真好!! 希望可以讓身體肌耐力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訓練就可以增加肌力和肌耐力歐!!一起加油~~~~~SHARON

      刪除
  6. 我是怡琍(1760) 去復興運動半個月了 感覺教練學員都很熱情 也都會設計有趣的主題鼓勵我們運動
    所以不去都會覺得很可惜
    這個月我目標要留言三次 + 量身一次 +每週三天運動 得到至少六個星星是我的目標 加油加油~~ 更期待下周的量身 希望能瘦一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棒毆!怡琍都每天來運動,也認識一些運動很有效果的會員朋友,大家一起努力,效果更好歐~~SHARON

      刪除
  7. 我是333的Theresa,休息了一個月未運動,9月份開始要多加努力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resa加油加油~我們九月份一定可以有好成果的^^ ~怡安

      刪除
  8. 我是1601,快半年了,下午找曉娟 小蘋 怡安報到,已經慢慢融入生活的核心;尤其越來越進步的體力 耐力,更讓我增加到Curves的動力---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華很棒唷~把運動融入生活中是最棒的方式了~真的很開心運動可以幫助智華這麼多~加油加油^^ ~怡安

      刪除
    2. 智華真的很棒!運動的確向三餐一樣,是不可或缺的,看著智華開心的來健康的回去,其實是對我們最大的鼓舞!請繼續加油喔!

      刪除
  9. 614我大約已經運動3年多了,体重目前都維持,曲線慢慢雕塑中,感謝教練不時的提醒,讓自己時時注意飲食和運動次數,總歸一句感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麗玲陪了我們3年多,只要你中午有來運動,現場也都很熱鬧歐!!
      也謝謝你把CURVES分享給你身邊的友人,讓他們跟你依樣保持間健康和曼妙身材!
      加油!新目標要讓曲線更好歐!!~~~SHARON

      刪除
  10. 我是1069,我來CURVES運動2年了,每周都來3次的30分鐘歐!!運動之後覺得有保持年輕體態歐,可以當個背影殺手歐!!哈哈大笑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喔~每周都來三次~~~
      甚麼時候做進階啊?向小蘋兒來伺候娘娘...進階運動讓曲線更緊實效果更好喔...哈哈大笑中...iris.

      刪除
  11. #1233想要襪子,不想要肚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那就要努力一週三次運動喔!我們會陪伴你度過每個快樂的30分鐘~~~

      刪除
  12. Dear Curves, 自從我生了第一胎,我的體重增加了七公斤。在減重中心花了七萬元與機器的按摩下,三個月後,終於減去了七公斤。兩年後,再產下第二胎,又花了四萬元減去七公斤。其後,因照顧兩個孩子,加上沈重的經濟負擔,減重再也不是首重要務。九年過去了,體重又回到懷第二胎的59公斤,實在開始擔心要突破60公斤。然而,因為找不出時間運動,又沒有專業教練的訓練,再加上減重中心價格昂貴等因素,雖偶有去游泳,但往往是蜻蜓點水地自我安慰,對維護身材、健康,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久而久之, 我的氣色越來越差,我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有天在路上收到Curves的廣告單,仔細研讀後,發覺從時間、價格與專業教練的配置,無一不是為我設計的。於是,我展開了一段新的減重人生。
    至今,除了雕塑身形/減重效果很好外, 身體上一些的不適都不見了, 諸如:長期偏頭痛, 腳底庝痛, 血液循環差 ..等, 總之Curves 實在太優了, 我的氣色也重新紅潤起來。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從接到廣告單開始。再者,我也可以再穿回之前體態臃腫時所不敢穿的衣服,我的生活又變回彩色的了,實在是感謝你們 ~

    #1698
    10/Sep,201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我都不知道你那麼多的過去
      沒關係~我會知道更多很好的你

      刪除
  13. 我是1253, 在Curves 運動一年半, 久違不見的朋友們都會問我為什麼瘦了? 其實, 是身材的曲線變好囉~~~昨天拿到200T..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拿到200往300前進
      要買更多瘦瘦的衣服歐!!
      對了~要快快達到目標

      刪除
  14. 97 我已運動多年,現在push自己做進階,流很多汗,感覺痛快淋漓,很舒服的感覺。你也是curves的一員,不妨嘗試一下,非常的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號97就是不一樣
      CURVES在台灣多久你就在CURVES多久了
      3不5時讓自己流流汗也不錯

      刪除
  15. 我是1015,在Curves運動已經兩年了,現在運動已經成為我生活的ㄧ部份,在Curves運動最大的改變是比較少感冒,身體更健康了,希望可以ㄧ直持續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15很棒毆!!

      身體變健康是我們最想見到的,這樣也可以幫你省下很多的醫藥費阿

      刪除
  16. 我是1760 剛加入curve不到一個月 昨天第一次量身最大收穫就是我的大屁股少了2公分
    大腿少了一公分 這是我一直想減卻減不掉的部位 超級高興地啦~~~
    希望在教練的鼓勵之下持續運動的習慣
    下次量身目標是把體脂肪給降下來!!!!!!!

    好棒 9月份我應該襪子到手了 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肌肉跟脂肪的比例是1:4,所以不用怕肌力訓練會變成金剛芭比,而是會讓我們變得更緊實,運動要規律持續的效果出來,就像桂格大燕麥片...持續運動,不中斷,更有效!加油!我們會陪妳一起努力!
      六顆星星喔!

      刪除
  17. 我是#1723佩君,加入不到三個月,來CURVE每天都有流到汗,平常精神也變的比較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動會讓身體產生腦內啡,也可以增加身體的含氧量,所以會讓你覺得心情精神都比較好,加油喔!希望curves能帶給你歡樂的30分鐘!

      刪除
  18. #843 欲文,今天總算做了進階運動,希望這個月能進階做到八次,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欲文,謝謝你一直支持著curves,希望在這裡能讓你有放鬆舒壓的感覺!你一定會做到八次運動的!但身體若不舒服不要勉強自己做進階運動喔!

      刪除
  19. #1554 精神不好更要來CURVES運動 因為運動過後你會覺得活力滿滿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其實雖然自己當教練,晚班時要提早到店鋪運動接著上班,也是覺得累,但只要悶著頭讓身體去做該做的事,不要讓心情感覺去主導,運動完總是讓自己覺得驕傲!第一點是我又成功征服自己的惰性,第二點是,運動完精神與專注力的確會比較好!一起加油喔!

      刪除
  20. 1755:運動不錯喔!!增加肌力.

    回覆刪除
  21. 1065:加入Curves 2年來,讓我越來越愛它,每次只要前一天有聚餐,第2天到Curves運動就能多消耗掉一些熱量,這2年來我的體重不但沒有增加,反而減少了1.8公斤,曲線的數字也越來越漂亮,繼續朝目標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都說女人是每天在變老,因為每天代謝都在下降,可以當你持續做肌肉運動,基礎代謝有慢慢地維持所以也較不容易變胖歐!!要持續加油歐

      刪除
  22. Hi,我是#182玉玟,來curves也有五年多了.來curves之前的二十多年,我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以強化心肺功能及肢體伸展為主,如韻律舞/爵士舞,但總感覺缺少肌耐力的訓練.在curves,我找到我要的運動,除心肺功能外還有肌耐力訓練,它除了讓我精神,體力變好外,也雕塑了身材,當然,curves也是我減壓的地方.我很享受在curves流汗的快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玉玟幫我們用你的經驗介紹CURVES運動,CURVES真的有經過科學研究,30分鐘真的可以當你同時完成肌肉+有氧+伸展,燃燒脂肪,提高代謝,然後讓體力變好,更好的事可以幫你預防疾病的產生!!讓我們一起在CURVES擁有健康的身體吧!!

      刪除
  23. HI 我是#1728 加入curves 2個月了, ,當初加入curves覺得30分鐘的時間,很短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姑且抱著試試看得態度,想不到運到一個月後,體脂肪降了,腰圍也小了2cm讓我慢慢喜愛來curves,希望能繼續朝目標前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1728!!!!恭喜你下降了1.3公斤的脂肪油不見了,要持續下去就會達成你想要的目標歐!!

      刪除
  24. #1749

    加入curves一個多月,目前體重沒有明顯變化,但是第一次量身的時候,數字都有變小耶!
    我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但是沒想到在curves會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
    再接再厲囉 g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是肌肉運動的厲害之處阿,而且雖然你的體重沒有明顯變化,可是你的體脂肪下降了,這表示肌肉增加了同時代謝變好了,慢慢的當你的代謝回復到正常狀態你的體重就會下降了歐!!

      刪除
  25. #764 最近因為事情繁忙,好多天沒來curves運動,全身不舒服,今天中午一運動完,下午精神就好多了,也不會想打瞌睡,明天還要再來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很多人跟你依樣中午來運動後下午精神更好了~加油

      刪除
  26. #1585 至今到這已經半年多了,工作一天來這流流汗是一件很棒的事,而且教練們可愛又親切!

    回覆刪除
  27. #1735 來curves運動快兩個月了 每一次量身都期待自己更進步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量身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你這樣就維持好的心情,相信成果的出現,加油往目標前進,但先收集6顆星星歐

      刪除
  28. #1153 來 Curves 快2年囉 本來也不是愛運動的我 現在沒有2天就來動一動 還真不習慣ㄋ~ 來流汗也來認識 Curves 的姊妹們, 是非常好的分享和體驗, 希望能有更多的的朋友來認識 Curves 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你在這裡也認識很多朋友,也謝謝你支持CURVES,快快找個目標來達成吧!!我現在還記得你運動3個月就達成目標了~持續加油歐

      刪除
  29. #170來Curves 快3個月這幾天中秋休息就格外想念在Curves 運動教練可愛又親切常常發簡訊督促我去運動去運動時心情輕鬆又愉快流汗的感覺真棒我真喜歡來這裡運動

    回覆刪除
  30. #1706上一篇是我留的但編輯時號碼被我刪到後一個數字既然寫了就再寫一些來Curves 快3個月當初一直在找健身房看到同事的改變就想去看看看了就喜歡所以就開始運動看到身體肌肉變得緊實心中就很開心因為這就是我所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肌肉是很神奇的一種物體存在,很多女性愛美可是卻忽略肌肉運動的重要性,我們很高興你現在正擁有它

      刪除
  31. 我是1502,來CURVES已經快1年了,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變瘦了變苗條了...ya...ya...ya
    生完小孩因甲狀腺的關係吃藥胖了10公斤要瘦也很難...
    但來了CURVES之後讓我改變了...我太愛這裡了
    我一周努力運動3天,運動完我整個人覺得很舒服很棒...
    在這認識了很多會員和教練...
    愛死那些可愛的教練...有你們才有今天苗條的我...
    我會更加努力回到我懷孕前的體重..哈哈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新目標出現了嗎?謝謝你的分享歐
      每周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歐!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我想要改成一周90分鐘醫生遠離我

      加油~相信自己是最容易成功的

      刪除
  32. 1728 加入curves 2個月也做了第二次量身, 結果這個月體脂肪減了快3了,肌肉量也提升了, 希望代謝能夠更好,每天30分鐘時間真的不會花太多時間,也不怕沒時間運動,利用上班空檔運動一下也不錯,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你可以用最快的時間去完成你的目標~加油

      刪除
  33. #1749
    每天運動完喝一杯無糖豆漿
    現在下午的豆漿時間取代了原本的黑咖啡 ~
    運動完真的比較有精神 !

    回覆刪除
  34. 我是靜淳136、加入Curves已經5年了,體重體圍減少以外,體力也變好了,精神好,晚上睡得好,整個人都比較年輕。對抗工作壓力也很有效歐!

    回覆刪除
  35. 我是750~~來curves運動滿3年了吧~~呵呵好久了..我想來curves運動最大的改變,就是比較不會感到疲倦及骨頭痠動...為什麼喜歡來curves..因為我愛運動~~

    回覆刪除
  36. 735
    三年了,體重雖然只有下降一公斤,但是蝴蝶袖與水桶腰不見了,更棒的是脹氣也少了,比較敢吃了。青春美麗的祕訣除了營養均衡、充足的睡眠,就是要運動,給你30分鐘,給我健康又美麗。遠離疾病,大家來運動吧!

    回覆刪除
  37. 731
    我已經運動四年,超過400次~~耶~~撒花~~
    每天持續努力運動,一定會有成效的~~
    大家加油哦~~

    回覆刪除
  38. 816,Curves除了健身外,也是一個舒壓的好去處,來這和會員聊聊天,和教練說說笑,有助於排解工作壓力,Curves 是追求身心靈健康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39. 1131,又運動完一次,非常有成就感,也覺得吃東西比較没罪惡感!

    回覆刪除
  40. 自從7/24第一次來運動開始,雖然這幾次的量身數字都沒有下降(可能是我吃的方面也沒有減少吧),但是可以規律的運動,讓身體更加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接下來要更加努力的運動,希望下個月能有好成績!
    編號#163(玲)

    回覆刪除
  41. 1749 我又來運動拉~運動後下午精神變得比較好外~朋友都說我看起來變瘦了了~開心

    回覆刪除
  42. 1728我又來留言@@加入2個多月最大改變就是體脂肪下降了, 加上只要30分鐘, 由於curves分店還蠻多, 到哪裡都可以運動, 還蠻方便當然也希望能在擴更多點,方便更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