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Curves30分鐘女性健身中心-復興店-南京東路站【成果分享】認真運動+飲食搭配~真的減掉討厭的脂肪嘍-子茜運動心得分享-松山區快樂減重塑身



 

 

我是復興店會員 1685子茜



加入curves即將滿五個月。



來運動的第一個月因為身體還沒有適應運動,所以運動完食量大增,導致我一個月後量身胖了1.73公斤,但體脂肪卻掉了2.3%,肌肉量也增加了1.6%,教練告訴我增加的體重是因為肌肉量增加的關係,但說實話,只看體重的我看到運動一個月卻變重了心情難免沮喪



 



運動與飲食脫不了關係,所以我決定調整晚餐的內容,澱粉減量,也不吃太飽,想要這樣在搭配運動看看體重會不會掉下來…到了第二個月體重掉了3KG,而且體脂肪又繼續降了0.4%,曲線大腿有變更緊實,小了2cm,但腹部卻多了1.5cm,所以我又有點沮喪了~但至少體重與體脂有成績,所以繼續再努力。



 



一直到第四個月曲線終於有變化了,體重也持續往下降,與一開始比較總共減了1.9kg,體脂肪降到了24.5%(一開始是28.8%),肌肉量增加到了28.3%(一開始是26.1)。體質的改變,漸漸幫助我打造不易胖的體質,但我還是不敢鬆懈,一樣規律運動,健康飲食,連作息也不敢太鬆懈,希望可以慢慢達到我的目標!畢竟這條路沒有捷徑,一步一腳印最是踏實不復胖!

加油!!



想改善健康?想塑身?想更緊實?
但卻沒時間!不喜歡運動!

來Curves(可爾絲) ,一次只要30分鐘,讓你做到肌力訓練(提升代謝緊實線條、燃燒更多脂肪)、有氧運動(提升心肺功能、提升體力、燃燒脂肪),伸展(放鬆肌肉、修飾線條)。
專業的教練指導,和朋友一起運動,互相鼓勵及挑戰自己的目標,改變生活,活得更精彩!更有自信!
本月活動,入會半價,第一個月運動也半價
只要預約體驗,就能幫你保留優惠名額!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來填填問卷吧!

想要更健康?想要躺著也會瘦?
快來體驗全世界400萬女性為之瘋狂的美式健康高效運動!


只要下定決心,就為目標找一個方法就可以改變自己喔!
Curves會與你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