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Curves30分鐘女性健身中心-復興店-南京東路站【成果分享】因為朋友介紹認識CURVES的希汶~運動心得分享-松山區快樂減重塑身



HI~我是希汶~會進入Curves運動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我本身就有在跳熱舞,但熱舞是可

以廋身但不能增加肌肉,而且我們隨著年紀的增加肌肉也流失的更多,所以為了

增加自己的肌肉所以加入了Curves

    預約到Curves試著操作健身器材發現還算輕鬆,做了幾台的器材後開始第

一次的入會量身,沒想到那個數字讓我大為吃驚,我一直都有在運動為什麼身體

年齡會比實際年紀大真的不可思議,所以更加堅定要加入Curves來訓練身體把

體脂肪減少進而增加肌肉同時雕塑身型更要減少身體年齡使自己能更年輕,朝美

魔女的目標前進。

    目前加入Curves己經五個月身體年齡也年經二歲,體脂肪也有少,肌肉量

也有增加,但目標尚未達到所以我仍會繼續在Curves努力的健身。也謝謝四位

美女教練的指導。


想改善健康?想塑身?想更緊實?
但卻沒時間!不喜歡運動!

來Curves(可爾絲) ,一次只要30分鐘,讓你做到肌力訓練(提升代謝緊實線條、燃燒更多脂肪)、有氧運動(提升心肺功能、提升體力、燃燒脂肪),伸展(放鬆肌肉、修飾線條)。
專業的教練指導,和朋友一起運動,互相鼓勵及挑戰自己的目標,改變生活,活得更精彩!更有自信!
本月活動,入會半價,第一個月運動也半價
只要預約體驗,就能幫你保留優惠名額!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來填填問卷吧!

想要更健康?想要躺著也會瘦?
快來體驗全世界400萬女性為之瘋狂的美式健康高效運動!


只要下定決心,就為目標找一個方法就可以改變自己喔!
Curves會與你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