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Curves讓我認真運動,與我一起努力達成減脂塑目標!


我是Curves復興店的靖宜(1695),Curves會與你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加入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差不多三個多月。 
戰鬥營減脂的比賽,一開始還不太願意參加想說到時候如果沒變瘦還變胖就很不好意思。但在教練的鼓勵下也半推半就的參加了, 還好最後結果還蠻滿意的 (第二名而已啦~~哈哈哈!)

這次減脂比賽,我除了每個星期至少兩次的運動,睡前還會再加上25下仰臥起坐,加強效果,也讓肚子可以維持在更好的狀態
  
以前還沒加入curvea有參加飛輪的課程但一星期頂多運動一次現在加入curves後,一個星期可以多幾次的運動,因為一次只需要30分鐘,所以可以提高我運動的頻率,也因此我覺得我的體態也能夠維持得更好了 !!!(黑皮~) 

想要解決困擾不已的肥胖、鬆垮、健康的問題?

來Curves(可爾絲) ,和朋友一起運動,互相鼓勵及挑戰自己的目標,在教練的指導下一起改變自己、改變生活

本月關懷女性優惠,憑乳癌或子宮頸癌篩檢單,入會只要$799!名額有限,現在就動動你的手指,填個問卷就能到現場免費諮詢與體驗。

想要更健康?想要躺著也會瘦?
快來體驗全世界400萬女性為之瘋狂的美式健康高效運動!


只要下定決心,就為目標找一個方法就可以改變自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