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Curves30分鐘女性健身中心-復興店-南京東路站【成果分享】呂雪英-一天只要30分鐘讓我精力充沛!--健康減重塑身


大家好,我是curves復興店會員,1400 呂雪英.

我在昨天剛滿100次運動了,所有教練都幫我慶祝,好開心喔!在這裡運動真的很開心,也認識很多好姊妹好朋友.我的生活更豐富更精彩.

回想起運動的初發心,只是想改善我的體力和肩頸痠痛,因為我也是做服務業,每次到下午就一定要午睡,不然撐不到晚上,而且大腿也會很酸很不舒服,連帶膝蓋都不舒服,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下加入了可爾絲.

其實有時候下午要出來運動整個人也是在交戰,坐在沙發上就好想睡覺,不想動.但想著我就是要改善我的健康,所以勉強自己一定要站起來走出門運動,因為我知道只要出門了這種懶懶的感覺自然就消失了, 而且沒有來運動自己內心也會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一件事情沒做的感覺.

運動到現在大約也是七個月的時間,!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我的精神體力整個提升了,下午沒有睡覺也不會覺得快暈倒.站整天腳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肩頸痠痛也整個改善了.所以我也跟我很多客人推薦可爾斯的運動,因為在這邊時間很短,只要30分鐘,而且真的可以改善我們的健康狀況,對我們屆齡更年期的女人真的是很重要的運動!

所以現在這個運動已經和我的生活融合在一起了,我喜歡參與店內的活動,因為店長有時候會大放送,只要認真就會給我們很多的鼓勵,運動完心情也很好!
真的跟大家推薦可爾絲的運動,大家趕快來加入就對了啦!

我很懶,不喜歡運動,但我想再瘦一點!
我很想動,但真的沒有時間!

登登登!看過來!Curves(可爾絲)來幫助妳啦!

一次只要30分鐘,真正的懶人運動,營業時間內隨時可以來運動,店鋪據點多,讓你走到哪動到哪!去國外也可以運動!

30分鐘就能讓你提升代謝燃燒脂肪修飾線條。不用額外請私人教練,現場有專業教練指導,讓妳動得更有效、更安全!


想要更有效就和朋友一起來curves吧!研究顯示和朋友一起互相鼓勵及挑戰自己的目標,比一個人更能提升5%運動效果! 
冬季限定,前兩個月免月費喔!
只要預約體驗,就能幫你保留優惠名額!
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來填填問卷吧!



填問卷免費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