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Curves30分鐘女性健身-復興店(南京東路站)-【會員成果】淑珍為了健康與維持美麗的身材,選擇了Curves-運動時間短效果好的高效運動,讓你維持好氣色,輕鬆減重塑身-快樂減重塑身維持健康(松山區)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健康這件事情越來越重視
我認為規律的運動對健康來說是基本的
所以也是我加入Curves的契機

Curves已經快兩個月了
最大的改變是我的體脂降了很多
當初報名的時候 從來沒有量過體脂的我
被體重機的數字驚嚇了許多
之後的日子 我告訴自己一個禮拜至少都要來運動三次
因為我很愛吃 所以也不可能靠節食減肥
所以飲食上面我盡量讓自己每天多多攝取大量的蔬菜水果
另外公司也會放一壺檸檬水
運動一個月之後
我的體脂幾乎降了快2左右
雖然體重沒有什麼大變化
但我已經對我的成果很滿意了
畢竟體脂的數字優於體重的數字

以前都不量體重的我
加入Curves之後
每個月的量身也可以讓自己知道身體的變化
另外教練們也都很活潑
也常常給予一些健康的觀念指導
讓大家在運動的時候保持心情很愉快
所以很喜歡來Curves運動
期待我以後的自己變得更結實 體態更美好


想跟淑珍一樣身體脂肪往下掉嗎??!!趕快填寫體驗券~親自到CURVES看一看唷^^ <RI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