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明確的目標,讓我下定決心改變自己!30分鐘成功雕塑曲線


來交心得,好心虛…

大家好,我是編號1770 的于玲,也許大家會對我的臉感到陌生,是因為來curves最大的好處就是沒異性(哈哈),所以一般時間是以素顏出現在大家眼前,職業是朝九晚六上班族,副業是展場Show girl ,而保持身材是一個優質Sg該有的職業道德。

12月是加入curves的第四個月,在這之前都是靠節食及按摩來瘦身,完全懶的動(攤手),所以就算動了體重也不會動到曲線,身體各部位的肥肉一直都是消不掉的惡夢。

直到有一天坐捷運時看到了curves的招牌,想著在公司對面其實很近啊,那時剛好想著年底大展車展資訊月將近,一股強烈要雕塑曲線的念頭讓我隔天早上就主動來報名試聽,在Angela解說下當天就成為會員。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要靠毅力主動運動,一週原本2次主動的到curves報到,翹頭還能收到教練們的簡訊叮嚀,讓我慢慢的增加了報到次數,三個月後,看著量身上差距超過3cm的差距(到了12月此次量身超過5cm)只要有心,都會有所改變.

(待續……)




我很懶,不喜歡運動,但我想再瘦一點!
我很想動,但真的沒有時間!

登登登!看過來!Curves(可爾絲)來幫助妳啦!

一次只要30分鐘,真正的懶人運動,營業時間內隨時可以來運動,店鋪據點多,讓你走到哪動到哪!去國外也可以運動!

30分鐘就能讓你提升代謝、燃燒脂肪與修飾線條。不用額外請私人教練,現場有專業教練指導,讓妳動得更有效、更安全!


想要更有效就和朋友一起來curves吧!研究顯示和朋友一起互相鼓勵及挑戰自己的目標,比一個人更能提升5%運動效果! 
冬季限定,前兩個月免月費喔!
只要預約體驗,就能幫你保留優惠名額!
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來填填問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